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莅临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1814

 2015年5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阿拉腾、组织部副部长康平、民政局局长韩晓琴、民政局副局长刘凤娥、及青春山街道书记杨常青、青春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瑞敏、神华康城社区书记段立新和神华康盛社区主任车凤录等一行人,在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行政顾问王悠然的陪同下,莅临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中山市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任梁敏婷,及东区全体社工热情接待。

 首先,由项目主任梁敏婷带领领导参观中心功能场室。随后,在多媒体室向领导简要介绍了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服务成效等,并介绍中山社工行业的发展状况。另外,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项目特色、发展方向和“一社区一社工”的创新运营模式等。其中,在场各位领导对中山社工的经验,以及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特色项目的开展表示赞扬。

 通过交流,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领导对中山社工机构的发展和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中山,乃至中国的社工发展。

(通讯员:杜宇  摄影员:杜宇  校稿员:梁敏婷)

  下一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莅临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上一篇:青岛市总工会调研组参观考察中山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