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中山市团市委调研团莅临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1526

 2015年5月28日上午,中山市团市委副书记麦升涛、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欧燕婷、团市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刘书镐、石岐区团工委书记李磊、东区团工委副书记梁家荣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在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部部长陈洪的陪同下莅临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了解社工服务开展情况,并就司法社工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霞及社工热情接待。

 首先,服务部部长以PPT形式展示了中山市心苑机构简介、服务范围、服务历程、服务模式以及服务成效,重点分享了石岐区司法矫正项目的嵌入模式和经验。接着,心苑西区司法所社工项目负责人曾爱华介绍西区司法社工项目运作情况,展现了专项服务的优势和特点。最后,调研团与社工围绕青少年领域服务开展探讨,重点是青少年行为偏差的纠治问题。

 此次交流会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司法社工服务进行了交流,一定程度上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本中心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并加强与团委、关工委等部门的合作,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适切的服务。

(通讯员:张霞  摄影员:伍定坤  校稿员:陈洪)

  下一篇:青岛市总工会调研组参观考察中山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上一篇:云浮市总工会代表参观中山市工会社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