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社工】“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结项展示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1345

 随着起湾社区“咏春与健身”小组的结束,“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妇女公益项目落下了帷幕。8月27日,“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妇女公益项目与东区社工“绿色暑假 缤纷文化”文化活动强强联手,在夏洋新村举行展示活动,并以此活动表达了八月“向军人致敬”的精神。

 在布置场地时候,已经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的海报展板,并且纷纷对项目表示肯定:“真的挺有意思的项目”、“感觉在哪里见过你们表演”……社工除了简单介绍项目的开展情况,也预告了稍后的演出将会有武术表演的内容。居民听后都纷纷坐下,等待节目的开始。

 节目正式开始了,本次表演的内容非常精彩,有合唱、歌舞、口风琴、尤克里里,而中山市咏春拳协会东区分会的学员表演就放在大轴。只见一批学员精神抖擞小跑进入舞台,展示了咏春小念头,咏春对打等精彩内容。让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而社工徐嘉濠也在节目结束后,特意向中山市咏春拳协会东区分会会长胡子强教练表示感谢。

 虽然“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妇女公益项目已经基本结束,但社工们、学员们和教练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以后总有一天能继续相聚,回忆起这一年的美好岁月。

(通讯员:徐嘉濠  摄影员:叶颖诗  校稿人:刘浣雯)

  下一篇:【东区社工】“我有巧手丫”手工技能提升小组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