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社工】“国门生物安全”讲座进校园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087

 2016年9月19日下午,中山市心苑·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联动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东区初级中学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讲座进校园活动,活动共有155名初中学生参与。专家通过讲座向学生们普及了生物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防范外来有害生物入侵的意识。

 讲座的开始,讲师为学生们介绍了国门生物安全的基本知识,讲述了国门生物安全的重要性。在讲师介绍“魔兽前十名”的过程中,学生们的兴趣极高,现场气氛热烈,讲师以问答的形式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学生们都纷纷举手询问,通过这种方式让学生们认识到更多有危害的外来生物物种。

 “国门生物安全”讲座顺利进行,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生物课,不仅让学生认识了生活中存在的有害生物物种,还提高了学生们维护国门生物安全的意识。

(通讯员:麦绮雯 摄影员:徐观铨  校稿员:叶颖诗)

  下一篇:【市残联社工项目】“先行先创”康复服务送到家门口之三角站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