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心苑社工参加“项目管理”培训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891

 2016年9月21日,心苑社工参加由中山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二楼公益展示厅举办的 “如何透过项目化管理做好服务”世界咖啡馆。培训开始前,由中山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和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部部长陈洪发起动员讲话。

 世界咖啡馆是在轻松的氛围中,透过弹性的小团体讨论及真诚对话,产生团体智慧的一种讨论方式。在讨论中,可以带动同步对话、反思问题、分享共同知识、甚至找到新的行动契机。本次咖啡馆讨论的主题主要围绕着四个问题:推动机构层面的战略性服务计划,有效地做好个案、家访和咨询等恒常服务,做到评估前临危不乱,培养用心服务的社工队伍。

 世界咖啡馆是一种特别的交流方式,用全新的角度把“对话”当做一个核心流程,营造一种平等而开放的环境,让参与者针对特定的议题开展换桌式的对话从而展开“头脑风暴”,让会议讨论结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

 

    (通讯员:吴杰东  摄影员:吴杰东  校稿员:潘雄坤)

  下一篇:能量满格!心苑社工开展2016年团建活动
  上一篇:心苑社工参与中山市残疾人社会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