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心苑社工参加项目展示策略与技巧培训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446

  2016年11月17日,由中山市民政局主办、中山市联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中山市社工机构能力提升(第七期)培训在东区全民公益园五楼培训室开展。心苑社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项目推广与销售的策略与技巧”为主题,香港导师赵立基先生和赵彤女士首先通过破冰游戏促进各参与机构社工的相互认识,之后以分组的形式学习了“商业模式图”,各组就“商业模式图”与我们社会工作服务模式有何分别进行了讨论和分享。随后,导师以深入浅出的案例分享了市场行销/项目推广的技巧。下午的培训,以5人为一组,围绕“你的故事/项目”进行了项目推广点子大赛。
    经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的收获远远不止这些,从“可口可乐个案分析”、“星巴克个案分析”、“未来大学”、“淘宝成功推销策略”等,讨论火热进行。本次培训的开展,促进了各社工机构学习如和进行项目推广与销售,也通过培训中的互动,增进了各社工机构的相互交流与认识。


(通讯员:张霞   摄影员:张霞   校稿员:刘铟瑶)

  下一篇:“生死教育”进阶培训顺利开展
  上一篇:心苑社工参加应急救援科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