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从义务工作管理看义工服务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188

 2016年11月29日,来自香港义务工作发展局、拥有三十多年社会工作经验的卢兆荣督导,在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内与中山市博爱义工领袖及社工一起探讨“如何加强义工管理及培育义工团队”。

    心苑社工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扎根本土,在义工培育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建立多支义工队伍,但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困扰,心苑同工积极向卢Sir“讨教”。卢Sir分别从“义工的定义”、“组织性志愿服务”、“义工管理体制”和“嘉许义工的一百零一种方法”等方面结合经验总结,分享和解答“如何加强义工管理及培育义工团队”方面的问题。

    本次督导有利于社工吸取和借鉴香港在义工服务发展的先进经验,有利于义工领袖人才梯队建设,构建“专业社工、全民义工”的格局。心苑社工也将一如既往,发挥义工领袖作用,为我市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饶嘉棋  摄影员:陈漫琦  校稿员:陈洪)

  下一篇:心苑社工参加应急救援科普培训
  上一篇:东区社工服务项目2016-2017年中期评估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