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团省委第三督导组一行莅临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花苑站参观指导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052

 2017年4月10日上午,广东省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广东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谭杰率团省委第三督导组一行,在市团委书记李凯航、团市委副书记麦升涛和东区党工委委员黄学礼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花苑站参观指导,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带领东区社工热情接待。

 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向远道而来的团省委领导介绍了心苑团支部的成立历史、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最后还特别介绍了团员社工在青少年服务领域的成效与社会反响。对于心苑团支部的青少年工作,团省委第三督导组的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心苑社工能够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创新青少年领域的服务。

 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支部成立两年以来,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服务,团省委领导的肯定使我们得到鼓舞,下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紧跟国家青少年发展战略,力争为社区提供更优质的青少年服务。 

 

(通讯员:莫伟琪  摄影员:李登业 校稿员:刘浣雯)

  下一篇: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莅临东区花苑社工站和花苑社区少工委开展青少年发展状况调研工作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孝行天下,大爱无疆”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