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五桂山社工】心手相连,爱满社区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295

 为丰富五桂山妇女们的文娱生活,展现五桂山妇女志愿者的风采。2018年7月11日下午,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和美家庭,睦邻社区”家庭能量服务计划——“铿锵玫瑰”妇女艺术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名妇女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德歌》歌曲的学习为中心内容展开。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歌词内容,一同学习和理解歌词的含义。在社工的带领下,妇女志愿者练习、熟唱歌曲,并学习了《三德歌》中部分的手语动作。妇女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活动中,一句句歌词在妇女们的手尖上舞蹈,形成无声的爱,而手与手的沟通,也增强了妇女志愿者们心与心之间的联系,让妇女志愿者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伴随着活动的开展,“铿锵玫瑰”妇女艺术舞蹈队也正式成立。接下来,社工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手语教学培训班,并参与社区大型活动表演,传播社区正能量。

 

(通讯员:张丽敏  摄影员:何冬怡  校稿员:何志明)

  下一篇:【五桂山社工】“党群同心·微愿筑梦”宣传
  上一篇:个案工作与心理辅导或治疗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