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五桂山社会工作服务站】“安稳行走,乐享生活”长者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9


      一提起家里的长辈,家里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老人能够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社工在日常走访过程中,发现因跌倒而受伤住院的老人不在少数,五桂山社工服务站于2022年3月1日在五桂山桂南马溪怡心公园内积极开展“安稳行走,乐享生活”长者活动。

活动现场,长者热情高涨,社工给长者派发预防跌倒健康知识手册,细心讲解导致跌倒的内外因素,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讲解预防跌倒的方法,以及发生跌倒后正确的自救措施,社工再加以现场安全指导,最后通过游戏摊位来加深印象,既增长了长者防跌倒的意识,又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长者纷纷意识到发生跌倒的危害以及预防跌倒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一至两个防跌倒的技巧,激发了长者关注防跌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只有不断了解与重视老年人跌倒的问题,才能从根本上减少老年人跌倒的现象。

 

(通讯员:陈倩仪  摄影员:吕倩华  校稿员:林思远

  下一篇:【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2月长者生日会
  上一篇:【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