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94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在东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东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2022年3月7日上午,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动桃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三楼长者饭堂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20名妇女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项目多样,趣味无穷。分别是踢毽子、抢杯子、猜红歌、抢凳子,长者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现场参与者分为红队和绿队竞玩游戏,参赛的每位长者、每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且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有意义、充实、快乐的节日。

开展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长者的关怀,同时联动了桃苑社区巾帼志愿者参与活动,积极传递传播“新时代雷锋”的巾帼奉献精神,加强女性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性各方面的素质,彰显了女性的风采,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一起向未来。

 

(通讯员冯银秋   摄影员:范晓婷    校稿员:李毅华

  下一篇:【五桂山社会工作服务站】“安稳行走,乐享生活”长者活动
  上一篇:【民众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活动策划书撰写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