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五桂山社会工作服务站】少年儿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65


    为进一步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由五桂山南桥村妇联主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南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五桂山社工站组织员工积极参与。

庆祝活动共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垃圾分分乐、知识问答、套圈圈和夹弹珠,孩子们踊跃参加各种活动,气氛分外热烈,活动中更有小朋友大胆表现,上台表演唱歌、跳舞、诗歌朗诵,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孩子们拿着手中的礼品,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当前的幸福,勤奋学习。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了集体合作的快乐,既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氛围,在这个童心满满的节日里,衷心祝福每一位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健康地成长。

 

(通讯员:陈倩仪  摄影员:吕倩华  校稿员:林思远

  下一篇:【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线上健康知识讲座
  上一篇:【东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东区街道开展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