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石岐区司法社工】全民参与矫正社会工作参观学习团”到石岐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1118

 2016年8月26日上午,在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科科长梁惠添带领下,由各镇区司法工作人员及司法社工共45人组成的“全民参与矫正社会工作参观学习团”一行莅临石岐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大家此行主要是参观石岐区社矫安帮服务中心的硬件和场地,了解石岐区社矫工作的开展情况,吸收先进经验完善自身社矫安帮工作。石岐区司法所副所长邓润辉、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顾问欧阳伊、服务总监陈洪进行接待。

 大家先后参观了石岐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服务中心的办公环境,包括办公室、宣告室、心理辅导室、会议室及档案室。期间,不少参观人员对石岐区社矫安帮重点工作及服务流程都非常感兴趣,提出了相关的问题。随后,由石岐区司法社工罗海珊通过PPT与视频向大家介绍了石岐区司法社工的工作内容和特色服务,分享了现阶段的经验及取得的成果。市司法局梁科长表示石岐区社矫安帮中心用心服务,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期望能够把好的经验向各镇区推广,并勉励石岐区社矫安帮中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讯员:罗海珊    摄影员:肖梓浚    校稿员:陈洪)

  下一篇:【南区三社联动项目】“携手历奇·欢乐盛夏”首届南区“三社联动”公益创投历奇成长营计划之历奇夏令营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