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火炬开发区妇联项目】火炬区开展“辣妈萌宝缤纷SHOW”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2207

 “辣妈萌宝工作坊”是由火炬区妇联、火炬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主办,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主题公益项目,旨在引导年轻妈妈们发掘自我价值,拓宽其互助网络,同时,搭建平台协助妈妈们培养健康、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两个多月的主题活动开展,8月27日晚,火炬开发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在张企三楼开展了项目总结活动:“辣妈萌宝缤纷SHOW”。

 本次活动共包含了四大部分,一是婚姻家庭辅导中心ppt介绍和活动视频;二是“锦上南京”瑜伽表演环节;三是面面“具”到亲子活动和亲子走秀环节,四是“最佳辣妈”颁奖环节。

 辣妈萌宝工作坊是2016火炬开发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以年轻妈妈作为服务对象的首次特色活动尝试。未来,中心将通过需求调研、对象甄选及服务反馈等方式开拓更多特色主题服务,不断提高中心的服务水平和绩效。

(通讯员:周婷珍  摄影员:冼晓霞  校稿员:吴官源、陈洪)

  下一篇:【石岐区民生社工】亲子互动·从心开始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