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迎来2017-2018年度项目末期评估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7066

 2018年1月25日,石岐区民生社工站和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分别迎来了2017-2018年度项目中期评估。

 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朱静君和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评估专家组王军芳老师分别带队,石岐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和石岐区社会事务局社工工作负责人邓颖儿女士作为购买方应邀出席本次评估会,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顾问欧阳伊、机构总干事关艳英,以及各社区居委会代表也莅临本中心,对石岐区同工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评估开始时,首先由两个社工站的负责人分别向在场专家展示了其本中心本年度的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持份者的需求、项目目标和内容、服务成效和服务下沉。紧接着,评估专家组对购买方和社区居委会、服务对象和社工分别进行了访谈,了解服务的情况,并提出服务建议。专家们也仔细查阅了本中心的档案资料和场室管理。下午,专家组对项目评估进行了总结,就义工导师的培育、社区的沟通、资源的链接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专家还对石岐区社工的服务需求评估、场地优化、社工专业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石岐区社工寄予期望。

 通过本次评估,石岐区社工看到自身的优点,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中,以评促建,本中心将会继续深化和拓展服务,继续拉动社会资源,加强与购买方和社区的沟通,不断提高社工服务的专业性。

(通讯员:刘玉婵、陈晓敏  摄影员:伍定坤、徐毅  校稿员:张霞、陈晓敏)

  下一篇:石岐民生社工站中期评估
  上一篇:九九重阳红歌颂党·浓浓温情敬老爱老 ——东区街道重阳节关爱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