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心苑社工参加“社会服务机构团队建设和管理”培训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035

 2016年9月29日,心苑社工参加由中山市民政局在东区全民公益园A区三楼多功能室举办的“社会服务机构团队建设和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冯波教授和青海雪域社会救助发展中心理事长王丹华担任主讲导师。在上午的培训中冯教授向我们讲解了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实践能力建设的重要途径与策略,分析了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阶段的特点、问题及挑战、社工专业人才应具备的实践能力等。在下午的培训中王丹华理事长向我们讲解了社会组织如何配合政府进行社会治理,通过青海项目和个人经历分享了如何在资源短缺的条件下运行项目。

 通过两位导师的讲解,更多地了解了中国社会工作的发展历史,同时也通过两位的导师的分享中反思如何更好地协助机构持续发展。

(通讯员:周婷珍  摄影员:周婷珍  校稿员:陈洪)

  下一篇:心苑社工参与中山市残疾人社会工作研讨会
  上一篇:心苑社工参与禁毒社会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