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社会组织跟党走,同心协力振虎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0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人民群众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民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于2021年418下午在社工站开展了“社会组织跟党走,同心协力振虎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3个环节,首先,活动参与者进行了热身游戏“爪下之臣”,快速投入到活动中;随后,在社工的引导下,活动成员们通过“当年今日”环节,了解党史并通过学习强国软件,进行了党史学习挑战答题;最后,活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对活动的感受。

    在分享的环节中,党员小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经历,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活动成员欢姐则表示,通过学习强国软件,让其对党的认识有了很大的加深,也更加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通讯员:冯银珍  摄影员:杨冬梅  校稿员:杨丽雅   

  下一篇:九九重阳红歌颂党·浓浓温情敬老爱老 ——东区街道重阳节关爱长者活动
  上一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党性教育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