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石岐民生社工站中期评估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2473

 2017年1月17日,心苑石岐民生社工站迎来了2016-2017年度中期评估。参加评估有刘成明、艾战胜、林壮鹏三位评估专家,以及石岐区社会事务局李展明,民生社区民政专干梁惠君、凤鸣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陈哲,以及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顾问欧阳伊、总干事关艳英。
    评估首先由石岐民生社工站的主任梁敏婷以及副主任陈锦坤对项目点半年工作的汇报,然后评估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对站点的购买方,服务对象进行访谈,并对各项文书资料进行了检查。
    最后评估专家反馈了他们对中心的评估情况,肯定了石岐区民生站的工作,也对站点下一阶段的服务提出有针对性和层次性的建议。石岐区民生社工站通过本次评估,整理了项目点这半年的工作,总结了项目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为下一年做了扎实的基础以及制定了行动的方向。

 

(通讯员:徐毅  摄影员:徐毅  校稿员:陈锦坤)

  下一篇:心苑社工参加中山市专业社工能力提升培训
  上一篇: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16-2017年度项目中期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