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16-2017年度项目中期检视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2288

 2017年2月16日,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2016-2017年度项目中期检视。石岐区社会事务局社工工作负责人李展明女士莅临本中心进行项目中期检视,对本中心提出宝贵的工作意见。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服务部副总监张子倩、干事陈漫琦到场对石岐区同工给与了充分的支持。
    首先,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团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本中心上半年度的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半年来服务开展情况、服务成效、工作亮以及下半年度服务计划。购买方李老师、机构领导就项目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抽查了本中心的档案资料,并对服务对象等进行电话访谈,对本项目点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最后,李老师对本中心的检视情况给予了反馈意见,肯定了本中心工作的扎实以及工作成效,对本中心服务成效展示、社工专业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服务有突破,服务成效展示注重视觉、听觉的效果,加强文书写作水平,对石岐区同工寄予期望。
    通过本次中期检视,让石岐区社工看到自身的优点,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下半年的服务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本中心将会继续深化服务,立足社区,救难助困,促进社区共融与和谐。


    (通讯员:张霞  摄影员:林舒慧  校稿员:刘铟瑶)

  下一篇:石岐民生社工站中期评估
  上一篇:督导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