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汕头市妇联一行莅临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976

 2017年4月14日上午,汕头市妇联主席陈榕率妇联干部一行在中山市妇联主席陈江梅、副主席刘浴平、宣教部部长陈娟的陪同下,莅临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石岐区妇联刘燕娜、谢学玲、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以及全体社工热情接待了各级妇联领导一行,并就中心所开展的妇女和儿童工作进行了介绍。

 关艳英总干事介绍了石岐区妇女之家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深化妇女领袖的具体做法以及“三工联动”服务模式。汕头市妇联干部一行阅览了社工中心的照片墙,通过照片了解社工的服务内容,随后带领各级妇联干部参观了本中心的场室,介绍了本中心的布置、基本概况、社区环境以及服务内容。现场感受了本中心孵化的社会组织—阳光艺术团妇女义工导师开展的“以歌会友”恒常活动。妇联工作人员在听取关艳英总干事的介绍后,对本机构社会工作服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对本中心提供的妇女儿童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两市的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为辖区范围内妇女和儿童提供更好的社会工作服务奠定基础。

 本中心将石岐区妇女之家项目嵌入社工服务中,自成立以来,深入调研,掌握妇女儿童需求,广泛联系和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功能,为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通讯员:刘铟瑶  摄影员:刘玉婵  校稿员:关艳英)

  下一篇:团省委第三督导组一行莅临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花苑站参观指导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孝行天下,大爱无疆”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