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赴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进行“健康社区”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113

 2017年4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一行九人在中山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美锦的带领下,莅临中山市心苑东区社工服务中心-夏洋社工站进行健康社区建设的调研工作,中山市卫计局局长欧子相、中山市东区卫计局局长卢丽华、夏洋社区居委会主任郑少娟随行调研。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携夏洋社工服务站同工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夏洋社工服务站,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向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一行汇报了夏洋社区健康社区建设的开展情况,并就夏洋社区如何建设健康社区进行了分享总结,内容包括夏洋社区概况、健康社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自主修身、健康乐活”为服务策略和思路的社区健康工作亮点等。同时,调研组一行就健康社区建设工作和在场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对策,还实地参观了东区第一个旧楼改造加装电梯的安装情况,大家获益良多。

 夏洋社区作为中山市 “健康社区”试点之一,健康社区的建设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促进健康社区创建工作的开展。东区社工服务中心夏洋社工服务站亦将继续整合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杜宇  摄影员:关傲妍  校稿员:林凯雄)

  下一篇:汕头市妇联一行莅临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孝行天下,大爱无疆”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