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点亮群众微心愿 ——东区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2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区街道积极践行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2021年9月3日上午,东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动中山市税务局东区税务分局党支部、中山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第一党支部,为东区街道困难长者实现微心愿。

 


   

东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连同中山市税务局东区税务分局党支部、中山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把冰箱和电视机等家电入户送到困难长者芳姨和辉叔家中。过程中除了配送物资,工作人员还积极了解困难长者的近况,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其中长江三溪社区困难长者芳姨表示自己今年已经82岁、年纪大导致视力衰退,家中电视很小,平时看电视都看不清楚。收到电视机后,芳姨高兴地说:“有了新电视真好,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冰箱则送到桥岗社区困难服务对象辉叔手中,辉叔患有肺癌等多种疾病,因病致贫,同行工作人员向他表达了关怀之情,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使其在生活中获得资助,精神上得到鼓励,树立起积极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念。 

 

东区街道积极链接社会各界资源,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爱心传递,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辖区内长者解难解困,提升长者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入践行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

 

(通讯员:李毅华  摄影员:陈杰伟  校稿员:张霞

  下一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党性教育宣讲会
  上一篇:党建引领促和谐·聚力点亮微心愿 ——东区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